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s
你不可不知的电脑知识。Best viewed with Firefox or Opera.

关于这部落格

0 Comments »

这个blog主要谈我使用电脑的心得,所以都以日常生活应用为中心。我不算电脑高手,只是业余爱好是找免费软件。我的许多知识都是从其他网站偷师的:P,然后在这里总结我学到的东西。这blog的主要对象是non-geek,真正的geek应该会觉得我的文章太简单吧。如果你也这么觉得,那就是时候去看我偷师的网站了(在右边的blogroll)。

还有,我是第一次写blog(是的我很落伍),所以现在整个blog蛮简单的,期待以后会更精彩吧!

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0 Responses to "关于这部落格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