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s
你不可不知的电脑知识。Best viewed with Firefox or Opera.

[Internet]好的坏的软件下载网站

2 Comments »

在这里提醒大家,下载软件时要注意下载网站,尽量避免到那种会下载到virus的网站。在这里提一提几个我常用的网站,也列出一些危险网站。不过这些网站都是英文的,因为我不太信任中国网站(不要打我,因为中国实在太多病毒了,我不敢去中国网站download -.-')。如果你知道一些好的中国软件下载网站,不妨comment一下。

推荐网站:

1. Download.com

首选,因为下载速度快,软件多,大部分免费software都有,还可以读其他使用者的评语(review)。每天都有新的软件介绍。

不过要注意它的广告,会时常推广Spyware Doctor 和Registry Mechanic,而这2个都只是Trial version,所以大可以不download.

2. Softpedia.com

不错,有许多snapshots(照片)。

3. Snapfiles.com

4. Filehippo.com

5. Sourceforge.net

开源软体(open source software)的下载网。由于有些免费软件(freeware)并非开源,所以这里找不到。例子就如Opera browser,AVG Antivirus Free等。

 

危险网站:

  1. download3000
  2. brothersoft
  3. freedownloadscenter
  4. 123-free-download

另外,大部分知名的软件如Firefox, Windows Live, 和之前提过的Antivirus等的官方网也是可信赖的下载网。

当然,还有很多其他的download网站,下回会教你们怎样分辨它们的好坏, 敬请留意。

, , Monday, September 08, 2008

2 Responses to "[Internet]好的坏的软件下载网站"

Anonymous Says :
September 9, 2008 at 9:41 PM

原来有那么多的下载网站,不过什么叫做“开源软件”?

ws Says :
September 10, 2008 at 1:05 PM

就是把code开放给大家,大家都可以修改他的软件。大部分(不确定是不是全部)的开源软件是免费的。放心,以后会解释开源软件和免费软件的差别。

Post a Comment